水风井社区:开展助残日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望麓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此次助残日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24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水风井社区联合开福区怡馨家园在水风井社区二网格举办助残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沙颐而康颈肩腰腿痛医院为残疾人和辖区居民朋友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长沙颐而康颈肩腰腿痛医院专家免费为居民提供了把脉看诊、健康体检、针灸、艾灸、火罐、理疗、肩颈、头部按摩等体验,呼吁大家坚持锻炼,改掉不良生活习惯,增强体能素质,增强健康意识

望麓园街道水风井社区党委书记张玉表示,本次助残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促进残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