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湖街道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月” 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4日上午,由青竹湖街道主办青竹湖司法所、街道公共安全办、青竹湖派出所承办街道禁毒协会、新太安社区协办的2023年度“农村法治宣传月”暨法律法规、反电诈、禁毒系列宣传活动在新太安社区太阳山小区古樟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以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场,吸引了附近100余名居民驻足观看,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接着,民警、律师齐上阵,以案释法,向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禁毒、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有力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居民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本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咨询4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法律知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