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吉福街社区:组织“清风送暖·廉行助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8日,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吉福街社区以“清廉建设”为引领,开展了“清风送暖·廉行助残”主题活动,辖区企业代表、残疾群众、党员、社工、志愿者10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幼儿园小朋友的正能量舞蹈、残疾夫妇的感动对唱、中华武术表演、文华酒店残疾员工工作动态视频、肢体残疾女孩讲述自己励志故事等精彩文艺节目,深深吸引着现场观众。芙蓉律师事务所与吉福街社区签订残疾人免费法律服务合同,倡导保障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撑起残疾人合法权益的一片蓝天,引得大家连连点赞。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廉、思廉、守廉”氛围,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活动特邀请了万达商圈党委在楼宇企业推选出的两名“读书达人”,进行了读书分享 ,激励残疾朋友从书籍中得到启发,寻找力量,增强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万达商圈爱心企业文华酒店还为参会的残疾群众赠送物资,传送对残疾朋友的关怀关心,体现企业社会担当;同时,万达商管公司在现场开展了“万达广场廉洁自律宣贯会”,宣传企业廉洁从业、企业员工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营造社区清廉氛围。并且将继续联动企业开展好企业廉政建设,引导企业将诚信廉洁、守法经营的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制度文化和经营活动中,推动辖区“清廉企业”建设。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