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西社区开展"敬老院里送爱心,雷锋精神我践行"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洪山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20233月19上午洪西社区携手长沙市双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彭家巷银龄家园养老院,开展以敬老院里送爱心,雷锋精神我践行雷锋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一来到敬老院,孩子们就非常有礼貌地向老人问好。随后,孩子们一起为老人表演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合唱了歌曲《感恩的心》。热闹的才艺表演结束后,大家围坐一起,孩子们有的与老人聊家常,有的帮老人按摩,还有的帮老人剪指甲......

“虽然我们没能和雷锋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但是他的精神一直鼓励着我们,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把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参加活动的学说。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小时,但通过这次活动在学子们心中播下了理解老人关爱老人的种子,让他们传承这项传统美德,并发扬光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