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凤社区开展“健康义诊 禁毒防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新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全社会拒毒防毒意识,3月16日下午,新河街道栖凤社区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凤凰海东广场开展“健康义诊 禁毒防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现场听诊、耳穴贴压、铜砭刮痧、火龙罐等中医特色治疗,热情接待每位群众、耐心询问既往病史、积极宣传健康教育和禁毒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社区禁毒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设立服务台、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及滥用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并将禁毒知识带入家庭,不让家庭沾染毒品,共护平安家。

通过开展义诊志愿服务和禁毒宣传相结合的活动形式,树立群众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理念,加深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强化群众与毒品犯罪作斗争的信念,为创建“无毒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