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公共绿地于民 12余亩菜地乱象被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2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城管线、城管执法中队、天胜社区两委成员、现场作业人员共计50余人,冒雨对天胜社区文庭雅苑小区东侧12余亩菜地内堆物、违规窝棚、农具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行动共清理堆物25车,拆除违规窝棚10个不仅恢复了公共绿地,提升了辖区环境品质,更保护了金竹河水系生态安全。

整治行动之前,街道城管线已在天胜社区宣传栏内张贴公告,同时在种菜区域设立了告示牌,劝导种菜居民自行清理菜地天胜社区也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对种菜居民进行了劝导。下一步,街道城管线将继续加强巡查管控,制止违规种菜现象,维护好公共环境卫生,做好长效管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