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北路街道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推动健康街道建设,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浓厚“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社会氛围,3月18日,芙蓉北路街道联合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理论+线下实操”的形式,区红会秘书长冯德春亲临指导,特邀区红会专业师资梁婷、王芳、石宪三位老师讲课,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CPR+AED)、外出血创伤包扎、四肢骨折固定的施救步骤、方法及动作要领,并分组对学员进行了实操考核。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演练,加深了学员对急救知识的了解,掌握了基本急救、互救、自救技能,提高了应急处突能力。后续,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普及急救技能,推动应急救护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