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清水塘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烈士公园举办。省政协办公厅、省体育局、省科学技术协会、长沙市第一医院等28家单位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党建成果,共谋发展蓝图。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会前,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游客服务驿站、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集体观看了红色题材短片。


会上,清水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文琬莹向各成员单位介绍了2022年区域化党建成果,并从制度设计、资源整合、服务群众三个方面讲了2023年的计划开展。随后,四位社区党委书记依次发言,介绍2023年区域化党建行动计划。各成员单位代表就如何加强组织联动、共驻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让党建成果更多更好更充分地惠及辖区居民群众。(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