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铸辉煌 湘雅路街道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湘雅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3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2023年坚持“全员学习、全员考核、全面强基”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客观总结去年成绩,围绕区委提出的“全员学习、全员考核、全面强基”新任务新要求吹响奋斗号角。开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雄伟出席并讲话。

2022年,湘雅路街道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成立开福区首个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3家两新党支部、覆盖67家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踩项目建设“大油门”,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全面落实“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计划,推动15条背街小巷蝶变新生,全区平安稳定,完成了一个个“硬任务”。

新年新征程,冲刺从年头开始。会议明确,湘雅路街道将学习先人一步、干事快人一拍、自律胜人一筹,努力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干在先。全街道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让“三全”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湘雅路街道将在“全员学习”中坚定信仰,增长才干;在“全员考核”中强化担当,激励作为;在“全面强基”中集聚势能,奋勇前行。

湘雅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长科表示,深入贯彻“三全”工作要求,推动湘雅路街道高质量发展,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全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构建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以区域之精彩为开福区全局添光彩。

肖雄伟对湘雅路街道去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三全”工作部署予以支持和点赞。他勉励街道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发展定力;要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区委“奋力强省会、建设北中心”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印发了《湘雅路街道全员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湘雅路街道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湘雅路街道全面强基工作实施方案》等,为明确今年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奋斗是春日最美好的姿态,将惜时如金、“动若脱兔”,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不负时代、不负春光,全速奔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