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沙坪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6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树茗出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村民组长、党小组长共计4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伍毅宣读了《2022年度沙坪街道绩效考核结果通报》,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和颁奖。党工委书记邓宜春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精准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他号召全街上下,2023年要突出项目建设这个抓手,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突出产业发展这个重点,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突出乡村振兴这个特色,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突出基层治理这个关键,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底板;突出党的建设这个根本,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为加快长沙北中心建设、推进沙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现作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民高度肯定了沙坪街道2022年以来的工作成绩,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强省会”战略的深化之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开福的关键一年,沙坪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要始终坚持“全街一盘棋”,保持战略定力,凝聚发展合力,以扭住不放的钻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坚如磐石的韧劲和矢志不渝的心劲,为加速打造强盛魅力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新开福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