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 迎新春,国防科大社区组织开展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为增进党群间的情谊,共度新春佳节,2023年1月19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国防科大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茶话会活动。

在这场开在虎年年末的茶话会上,社区为大家准备了糕点、水果。当一个个精美的蛋糕、美味的蛋挞摆上桌,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叹,快乐的笑容爬上眼角眉梢。大家围坐在桌子旁,一边围炉煮茶,分享美味,一边话话家常、谈谈愿景。

“科苑小区的改造什么时候完工,让居民们看到越来越美丽的家园?”“小区的消防做得越来越好了,每月都会有网格员上门宣传。”“希望新的一年主题党日的内容更丰富一点。”……大家纷纷说着自己的心愿和对社区工作的期望,让茶话会的氛围活泼而轻松。

国防科大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居民的需求一般都是通过上门或者电话的形式反映到社区,但较为零散,也缺乏代表性,为了贴民心,解民忧,新年伊始,社区通过组织一次茶话会,回顾去年社区“接单”完成情况,主题邀请居民再“下单”,凝聚党群合力,在新的一年继续推动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