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区领导到湘雅路街道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湘雅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8日上午,开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雄伟、开福区政协副主席林永红一行到文昌阁社区开展“敲门行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在走访过程中,雄伟书记与困难群众柳杰一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及子女就业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电用火安全。雄伟书记表示,许多党员群众退休后仍继续发挥余热,义务服务社区多年,街道、社区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到,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湘雅路街道工委书记黄长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曹宇、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启蒙、文昌阁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利霞陪同。

随后,湘雅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曹宇带队继续对辖区困难党员开展“敲门行动”,进行走访慰问,营造出浓厚的和谐欢乐节日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