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街道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8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6日,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街道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邀请区委党史联络组副组长邓毅芳授课,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旁听,街道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学习。

邓毅芳首先带领与会人员欣赏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歌曲《以人民为天》,以自创的一百段短诗为线索,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串联起来,生动形象地重现了党的发展过程中各个重要历史时刻与先进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并号召大家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学习党史,行走更远。

接着,街道工委班子成员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展开交流研讨,工委书记毛毅作出总结,强调心中有坚定信仰,脚下才有奋进力量,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为人民谋幸福上聚焦发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推深做实。

最后,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对交流研讨会进行了点评,表示东风路街道此次专题学习内容扎实,准备充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覆盖,二是坚持领导示范,三是坚持学运结合。毛毅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建设“财富、品质、幸福、文明”新东风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