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街道为被征地农民量身定制主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浏阳河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5日,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将一场为被征地农民量身定制的专场招聘会,开进农安小区滨河嘉园,吸引150余名被征地农民争赶这场家门口的招工“春集”。

虽说是农安小区,滨河嘉园却是浏阳河畔的一线河景电梯花园楼盘,而且紧临开福大道交通便利,如今小户型月租最低都在2000元以上。住在滨河嘉园的被征地农民却在招聘台前排起长队,让人改变了对被征地农民坐吃租金的成见。

浏阳河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滨河嘉园现居住有5000余被征地农民,尽管享有社保且房租收入看好,但不少人还是表达了就业愿望。根据其实际情况,街道组织了这场“三低一近”的招聘会,岗位以销售、保安、保洁、家政、水电工等低技能、学历、年龄要求门槛为主。15家企业均分布以街道为中心“15分钟就业圈”内,其中潭缘集团等企业就常驻滨河嘉园,被征地农民就在家门口就业,更稳定、开销成本更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