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垃圾分类践行者 清水塘社区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清水塘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2021年1月13日下午,开福区清水塘社区联同中环地产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组织观看视频学习《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清水塘社区主任韩东武对视频中所述条例进行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志愿者现场言传身教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垃圾、投放垃圾,并对投放不正确的行为给予纠正。大家纷纷表示会要自觉遵守《条例》,做一名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自《条例》实施以来,清水塘社区共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通过发动辖区志愿者、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动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共建“低碳、环保、绿色”的和谐美好家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