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麻园岭社区:禁毒宣传全民参与,联谊共建无毒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湘雅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了增进辖区居民、党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无毒、健康、良好的社区环境,2021年16日,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上麻园岭社区禁毒分会、上麻园岭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党员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迎新春联谊活动。

“竹板打得滴答响,大家一起把话讲,我们是禁毒先锋队,平均年龄65岁。”此次活动以一首快板表演拉开帷幕,让辖区党员和居民相互认识,带领大家进入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互动活动后,湘雅路派出所所长王梓江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党员禁毒志愿者吴端兰宣读禁毒承诺书,呼吁大家一起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活动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筑牢了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共吸引了4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工作人员还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提醒参会人员在春亲朋好友聚会期间要自重自爱,懂得自我保护,远离毒品;同时引导大家提醒家人、亲友不要沾染毒品,碰到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

上麻园岭社区党委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老党员及居民群众的支持和称赞,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有效营造了春节期间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促进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