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刀河街道:部署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捞刀河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4日上午,捞刀河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三年行动推进会,街道分管领导、各办所负责人、社区(村)安全生产专干参加。会上传达了1月9日长沙市应急电视电话会议和1月13日全国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1·7宁乡废旧电池处理厂爆炸事故、1·9巴陵石化火灾事故、1·10山东金矿事故和1·12南京扬子化工爆炸起火事故情况,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二是要紧盯重点、落实责任;三是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四是要加大排查力度、严格监管,确保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和“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守好安全底线。下一步,街道应急办将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保持打非治违、执法巡查的高压态势,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