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瓦池社区倡导新风尚,文明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紫气迎春早,文明气象新。为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文明新风,共同度过一个绿色环保、文明节俭、健康祥和的春节。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砚瓦池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环保过春节 ”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通过志愿者宣读《倡议书》、展宣传图片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发出低碳环保的倡议,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杜绝燃放烟花爆竹,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做贡献。倡导勤俭节约,自觉参与文明餐桌行动”,摒弃爱面子、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垃圾分类,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倡导文明上网,传播网络正能量。倡导防疫不放松,过一个“平安年”。

通过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践行垃圾分类、遵守禁放烟花爆竹规定,愿意一起行动起来,以绿色文明健康的方式迎接春节,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