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湘路社区:线下线上结合 深入宣讲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湘雅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8日上午,湘雅路街道新湘路社区党委开展“牢牢把握时与势  争当垃圾分类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前半部分,既是一次全会精神面对面的现场解读,也是对党员们前期在“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等平台上自学成效的一次检验。宣讲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十四个关键词深入浅出解读五中全会公报,阐述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随后的全会知识速问速答环节,现场党员们踊跃答题,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后半部分的垃圾分类知识科普讲座,旨在通过引导广大党员巧妙掌握垃圾分类技巧,带头参与文明行动,推动垃圾分类新时尚不断向前发展,为五中全会公报中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一己之力!

新湘路社区党委书记游兰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社区党员干部将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中主动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提升各方面能力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努力建设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多幸福感的社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