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街道月湖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月湖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毒品蔓延、危害社会的现象发生。2020年11月19日下午,区禁毒办、月湖街道月湖社区在月湖社区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针对月湖社区群众辨别毒品能力弱,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少认知,容易受到毒品侵袭等特点,在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品的过程中结合实际向来往群众详细地讲解了“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的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类型及预防”等多方面知识,同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场所提供的饮料等。通过这次讲解,群众熟悉了涉毒违法犯罪的常识,承诺发现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为做到禁毒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工作人员还前往各个商家宣传禁毒知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