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授课,社区党课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四方坪街道四季美景社区 字体大小:

2020年1119日上午四方坪街道四季美景社区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邀请了“名师”—长沙市开福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邹青,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蒙汉同志先进事迹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为主题,为社区60余名党员讲了一堂内容详实、丰富精彩的党课,通过上党课这一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转化为动力

这次党课内容丰富,邹青老师从学习落实来湘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讲起,号召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的殷殷嘱托,再讲到学习蒙汉同志的先进事迹——“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舍己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再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如何评价‘十三五’成就”“如何认清我国面临的发展环境”“如何把握下一步目标”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

“今天下午感觉很充实,邹青老师讲课通俗易懂,生动有趣,让我学到了不少,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今天的党课上了两个多小时,但一点不让人觉得乏味,只还没上够!如果可以,真希望以后这样有趣的党课多多益善!”党课结束后,党员感受颇多,情不自禁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表示在课后将自励自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大局服务、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十四五”蓝图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