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麓园街道承办开福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望麓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8日上午,由开福区委、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社区学院、望麓园街道社区学校承办的开福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望麓园街道荷花池社区举行。本学年活动周的主题为“全民智学,助力幸福开福”。开福区委副书记、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邹犇淼,长沙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市社区大学副校长林涛,长沙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陶旅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等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邹犇淼高度肯定了社区教育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进一步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整合社区教育资源、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为市民提供更多元的学习平台,为开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望麓园街道工委书记陈红升致欢迎词,开福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社区学院院长谭树茗作社区教育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宣读表彰决定,长沙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市社区大学副校长林涛宣布开幕。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开福区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分管教育负责人,区社区学院,各街道社区学校专干以及社区学习中心专干,百姓学习之星和居民代表等300余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