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打造幸福小巷,美丽阳台助力蓝天保卫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湘雅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了整治阳台(窗台)“脏乱差”现象,打造绿色、生态、美丽新阳台,提倡居民群众做“美丽阳台”的建设者和分享者,从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美丽行动,2020年9月份以来,上麻园岭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了10余场“打造美丽阳台,共建美丽小巷”绿植兑换及可回收物兑换活动。

“郑叔叔,我们给您送一盆绿萝,点缀一下您的窗户,以后还请您继续保持阳台的干净整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我们的周围邻居养成好习惯。同时我们也是在用实际行动为蓝天保卫战主力助力。”

“通过美化阳台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阳台绿意盎然、生机勃发,为幸福小巷增了新绿,为文明城市“颜值”加了分,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添了彩。”上麻园岭社区主任龙思思介绍,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垃圾分类精准分为抓手,以宜居为根本目标,打造幸福美丽的精品小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