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麓园街道召开全街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望麓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30日下午,望麓园街道召开全街干部大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主任共70余人参会。

首先,办事处主任谭尚丰就前期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充分肯定上阶段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四季度工作进行铺排,要求要对标绩考,查漏补缺,快马加鞭,冲刺收官。

街道工委书记陈红升要求,既要看到成绩,继续发扬优势;更要聚焦短板,奋力加压冲刺。他强调:一是要紧抓绩效考核,加强对接,确保不扣分、得高分。二是要紧抓中心工作,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争创全区一流。三是要做好双节期间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及重点区域巡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最后,陈红升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全体干部致以节日祝福,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阖家团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