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麻园岭社区“迎中秋贺国庆 小巷居民齐欢庆”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湘雅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祥和、团结的节日氛围,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上麻园岭社区联合上麻园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迎中秋贺国庆小巷居民齐欢庆”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知道本次活动是自制月饼都兴趣满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和饼皮、包馅、包饼皮、压模成型、烘烤一气呵成,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一个个精美月饼,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今年是难得一遇的中秋国庆双节合璧,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纷纷送出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本次活动除了组织社区老年人自制莲蓉蛋黄月饼外,也邀请到了牙祖口腔和优视美眼科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

为了让社区老年人生活得更有归属感,社区党委以“幸福小巷”党建品牌为指引,通过“孝亲巷爱”居家养老服务品牌为基线,引进社会组织进行专业服务,开设老年人兴趣班,打造自助式数字化健康小屋,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保障提供更优厚的条件。今年来,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各类服务老年人的义诊、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已有50余场。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党委将以走访、调查等多种方式,根据辖区老年人的需求,在区域化党建格局不断扩张的基础上,搭建一个服务老年人的网络体系,细化相关服务项目,努力实现“同驻一个岭,共建一个家,同逐一个梦”的“幸福小巷”构筑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