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圈党委:“红动中国”大合唱 团结奋进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通泰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以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祖国建设中,2020年9月30日上午,万达商圈党委举行以“红动中国”为主题的合唱比赛。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认真排练,来自辖区单位和非公企业共16支参赛队伍欢聚一堂,用歌声传唱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以悠扬的韵律致敬新中国成立71周年,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比赛在明德中学党总支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吉福街社区党总支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人民群众对共产党的感激之情,万达联合党支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台上参演人员和台下观众都跟着曲子一起大合唱。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演唱风格各异,小合唱、大合唱、重唱、分声部轮唱和领唱……歌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悠扬婉转,指挥员动作规范有力,参演人员士气高昂,配合默契。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讴歌赞美,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新时代的无限风采和幸福生活。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音准节奏、表现力、演唱形式和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参与比赛的党员纷纷表示,在红色经典的歌声中又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激励自己要努力奋斗,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万达商圈党委书记邓宜春说,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通过组织辖区单位和企业参与活动,以活动为媒介凝聚力量、调动活力、增强向心力,将党员、企业、群众拧成一股绳,互融共生、互促共进,进一步打造资源共享、联动互赢的和谐营商环境。

(来源:长沙文明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