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街道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浏阳河街道 字体大小:

为确保辖区企业双节期间生产安全,2020年9月26日下午,开福区浏阳河街道于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方案,明确任务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效。要树牢安全意识,齐抓共管;做牢安全基础,突出重点;保持安全常态,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切实抓好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检查巡查和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中秋、国庆佳节。

会后,浏阳河街道工委书记杨兴高带队检查了龙湾商业广场和沃尔玛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隐患4处,下达整改交办单2份;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春雷带队检查了五矿Live商业街和累胜生鲜超市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9处,下达整改交办单2份;街道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管辖的行业和联点社区开展了带队检查。

截至9月29日,街道共检查企业28家,检查出问题隐患55处,下达整改交办28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