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街道竹隐社区举办“月露金秋 爱洒竹隐”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秀峰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传承良好家风、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互助、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好风尚2020年9月27日,秀峰街道竹隐社区组织举办“月露金秋 爱洒竹隐”志愿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民进长沙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湖南省社会组织志愿者、秀峰街道志愿者、竹叶先锋志愿者60余人。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月露金秋 传吉祥”,组织辖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DIY月饼制作活动,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亲手制作月饼的喜悦。二是“传承家风 享团圆”,组织志愿者们撰写幸福卡,带上自己制作的月饼与家人分享,营造良好家风氛围,享受中秋团圆。三是“爱洒竹隐 暖人心”,组织志愿者前往秀峰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双节的问候、并送去亲手制作的月饼,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人,弘扬敬老美德。

近年来,竹隐社区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传播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建和睦邻里关系。社区会持续开展好各类志愿者活动,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发扬“竹叶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传承好家风,以家风带民风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