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街道:茶子山村开展油气管道保护“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沙坪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30日上午,沙坪街道茶子山村开展2020年油气管道保护“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安全生产主题进行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开展互动问答等形式,广泛宣传油气管道安全保护知识,提高群众保护管道的安全意识和水平。开福区发改局副局长李志强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油气管道的特点、输气管道泄漏可能造成的危害、破坏管道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油气管道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油气管道安全保护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村民群众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