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晏成方来清水塘街道开展“七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清水塘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更好地激发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2020年6月28日下午,开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晏成方一行来到清水塘街道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退役军人党员、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诉求和困难,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开福区委、区政府送上慰问金和物资。清水塘街道工委书记曾亮,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琬莹,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袁灿陪同。

“最近身体还好吗?有什么需要我们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吗?”晏成方同志首先来到老党员杨炳炎家中,仔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都蛮好,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杨炳炎身患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因突发情况住院进行过开颅手术。他的爱人周进在清水塘社区红色服务站值班时意外摔伤,后续还要进行康复治疗,但夫妻二人都积极乐观,热心公益志愿服务,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次参与社区工作。

随后,晏成方同志在芙蓉路社区服务中心先后慰问了困难党员冯晓萤和退役军人党员刘帆。冯晓萤因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作为“一线”发展对象入党,刘帆曾参加过对越反击战。慰问中,晏成方同志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人民的付出和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和工作有信心。同时,晏成方同志再三嘱咐街道和社区,要更多地关心和帮扶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家庭,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结合实际主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他们脱离生活困难和心理困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了生活困难的党员们,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