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花城社区:加强环保网格化管理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清水塘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两型建设的理念,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按照网格化管理,明确区域范围、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统筹工作安排。

2020年6月29日,四季花城社区网格员按照网格区域划分,对辖区内餐饮门店逐一进行排查,查看是否安装、是否正确使用了油烟净化器情况,重点核查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装置运行情况、是否有清洗记录、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以及厨房卫生是否整洁,并向门店工作人员宣传环境卫生健康知识,防范超标排放造成餐饮油烟污染,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行动中,对个别的未安装到位的餐饮门店,辖区工作人员督促其加快整改,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安装到位。

四季花城社区书记唐巍表示: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题宣传和环境整治活动,逐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相信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将自愿参与、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