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鼓声声震天响 立功喜报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青竹湖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30日上午,青竹湖街道新安寺社区的大街上显得格外热闹,沿途引来街坊邻居和往来行人的驻足,一支整齐划一的军鼓队,敲着嘹亮的鼓声,浩浩荡荡来到李炬家中。原来这是青竹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立功军人李炬送喜报。

李炬是现役军人,入伍以来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作为班长以身作则,在协助做好团队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战士提高训练水平,充分发挥了士官骨干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10月在团队组织的“三能五会”军事比赛活动中,李炬发挥出色,取得士官组授课第一名的好成绩。因表现突出,在2019年12月荣获三等功。

青竹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收到李炬立功喜报后高度重视,2020年6月30日,街道副主任袁波、纪工委书记吴丽芳带队来到社区,为正好调休返乡的李炬挂上绶带、系上大红花,在军鼓声中把立功喜报、奖金送到了李炬家中。左邻右舍纷纷祝贺,连连竖起大拇指。

袁波鼓励李炬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再建新功,并向李炬的父母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李炬好样的,在部队立了功,咱们地方都跟着沾光。你们夫妇教子有方,儿子立功,你们就是光荣的父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