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环卫中心开展桥下空间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强化集中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全面夯实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基础,6月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开展桥下空间安全生产大排查。环卫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林带队,副主任肖军群、敖沙参加。

检查组突击检查了环卫中心所属桥下空间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前往环卫中心车辆停保场、欧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队停车场、湖南朗晨景观环境有限公司停车场、联合餐厨转运基地、开福区有害垃圾暂存点、化粪池清掏停车场、基建科维修基地等地督导检查,对桥下空间停车场安全管理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人员培训、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检查,检查发现车辆停放不规范、堆物、卫生不达标,警示标语不明显等十二个问题,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随后,检查组一行对九尾冲环卫工作间、丝茅冲环卫工作间提质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检查。

何世林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关键环节,迅速开展桥下空间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要认真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对照标准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并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清单,落实责任人;要以宣促学,以防灾减灾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为契机,积极全面宣传发动,通过宣传展板的方式及时更新安全生产知识内容;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细化应急处置预案,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长沙市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2023年6月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