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建材行业商会成立法律服务中心和财税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 字体大小:

2023年6月6日,开福区建材行业商会法律服务中心和财税服务中心”成立区工商联领导甘培虎刘日欣袁玉宝建材行业商会会长、秘书长及骨干会员出席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建材行业商会会长石述球宣读了“两个服务中心”成立的决定,并表示:商会“法律服务中心”主要是为会员单位提供各类法律咨询、诉讼代理、合同起草以及涉法风险评估等服务商会"财税服务中心”主要是为会员单位提供会计、税务代理、财务顾问、评估咨询等多方面服务以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优化财务管理。随后法律服务中心李东海和财税服务中心彭巧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甘培虎表示:成立两个服务中心主要是为建材行业商会的会员单位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满足会员单位的需求。同时也是建材行业商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将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更为可靠的支持和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