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总工会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开福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开福区约战体育馆热闹非凡,“幸福向北 2023”开福区羽毛球大赛在此举行。开福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借此契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赛场外,开福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拉起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展板,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特征、危害,科普相关的法律法规,呼吁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珍爱生命。

活动现场,不少职工前来询问、了解禁毒知识。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近200份。

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开福区总工会本次禁毒宣传与文体活动巧妙整合,诠释“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有效提高了文体运动爱好者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扩大了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

今年以来,开福区总工会积极贯彻禁毒工作指导精神,狠抓单位干部职工禁毒意识,要求干部职工从自身出发,为家人朋友做好禁毒表率。此外,开福区总工会还以劳模宣讲、法律大讲堂等各类工会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更多职工群众知晓毒品危害,营造健康无毒的和谐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