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心暖童心|开福区总工会开展“爱心手拉手”“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开福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家庭儿童的关爱力度,形成全社会关爱、关怀、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1日上午,开福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香走访慰问了单位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儿童,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表达工会对他的关心与关爱。

李香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祝他“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群体的关怀、关爱,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心关怀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