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开福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3日,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中心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聚焦选好班子、配强队伍,坚持发扬民主,对班子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并报区直属机关工委批准,切实为顺利完成支部换届打牢工作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3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投票和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井然有序进行,整个换届过程严肃认真、风清气正,确保了换届结果经得起检验,实现了过程高标准、结果高质量。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中共开福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