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组织召开全区宗教场所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开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3323日,开福区组织召开全区宗教场所负责人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罗小红、区民宗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格主持。

会议中,党组书记、局长潘格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就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演练、“书香开福 开卷有福”主题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宗教场所等活动进行重点铺排,并对今年全区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罗小红强调做好宗教工作要注重强政治、固基础、保安全、添光彩,要加强自我事务管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宗教领域平安,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