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6日上午,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公园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周继元同志传达了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及长沙市第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层层抓好贯彻落实,要狠抓优良作风,杜绝工作期间发生违规违纪现象,持续推进“清廉园林”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园林中心长期坚持下去。

同时,会议就近期党建工作、绿化维护、义务植树、安全生产及工程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科学、规范制定全年党建工作计划,确保主责主业与政治思想建设工作紧密融合;强化节后绿化带清扫保洁,做好春季苗木补栽补种;对数字化网格化及12345政务服务热线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能落实”;要充分吸取近期安全事故的教训,深化安全生产违规行为的整治,全面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