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强调,开福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开福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月5日下午,开福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科室长、二级机构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宇主持。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广林就全区教育系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以及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舟传达了今天上午市、区两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安全管理提出了“六个一”的要求:学校要再走一走,漏洞要再巡一巡,问题要再想一想,宣传要多喊一喊,不足要多改一改,标准要多提一提。同时,她强调,要始终高度警醒,切实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要突出安全重点,注重夯实安全生产常规之基;要强化研判分析,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多方之责

会后,区教育局全体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和检查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下一步,全区教育系统将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好教育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建设“品质教育”的“开福范式”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