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比奉献 共建包联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春季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七个一”及区直机关工委第四轮“亮身份 齐抗疫 比奉献”行动要求,1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亮身份,齐抗疫,比奉献”的共建包联走访慰问。

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邱自力亲自带领中心党支部支委班子和党员代表赴青竹湖街道新太安社区,邱自力与社区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疫健康礼包和慰问物资,并上门走访困难群众,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目前,农村疫情防控正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此次慰问活动是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要细化一次共建包联”的文件指示精神,体现了党组织对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为农村社区的困难群众及基层工作人员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共建包联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基层“红色防线”,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3年1月2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