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 文明出行 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公车科2022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9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公车科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邱自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斌出席会议,公车科科长李季及无出行任务的所有职工参会。

会上,彭斌对公车科这一年以来的日常保障工作能出色地完成给予了肯定,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时刻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科室全年出行1万余次,无发生重大安全行车事故。同时在车辆转运、防疫保障方面完成任务得到区领导的高度好评。

邱自力对2022年公车科的工作进行总结,概括为“可圈”、“可点”、“可喜”、“可贺”八个字。并强调,各驾驶员要深入学习,增强安全意识,要求驾驶员疲劳不驾车,酒后不驾车,不超速行车,平常对车辆勤检查、勤保养维护、及时关注ETC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行车安全。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部署,希望2023务必“安全行车”、“文明行车”。

春节将至,公车科继续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维护政府机关良好形象的同时也对各单位用车人员的安全做好保障。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3年1月2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