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排忧解难暖民心——开福区审计局开展“亮身份 齐抗疫 比奉献”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开福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9日,开福区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开福区直机关工委第四轮“亮身份 齐抗疫 比奉献”行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以赠送防疫健康礼包和慰问困难群体为主题的共建包联活动。

开福区审计局多渠道筹措N95口罩、消毒剂、常用药物等防疫用品,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对口联系文昌阁社区和新太安社区一线,走进孤寡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宣讲疫情防控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就业等家庭日常情况及困难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如果有什么难处,党和政府都会尽力给予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干群关系,摸清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需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给困难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审计人的深深祝福,在扎实开展“亮身份 齐抗疫 比奉献”工作中彰显了审计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