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真抓实干重点指标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真抓实干指标任务,2022年9月22日下午,开福区人社局在区就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开福区人社系统真抓实干重点指标业务培训会议”,全区16个街道两保站站长参会。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义军、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夏颂出席会议。

会议对真抓实干考核就业重点指标进行了铺排。区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中心、劳动监察大队业务负责人就真抓实干重点业务指标进行了专业培训指导。

会议强调,各街道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盯考核指标绝不松懈。二是要责任上肩,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周密铺排,形成合力,确保2022年真抓实干考核工作再创佳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