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文件 悟精神 强党性 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5日下午,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学文件、悟精神 、强党性、做表率”党员大会,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冰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罗冰莉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培训暨专题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杜琼带领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方案》《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和规范自学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区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罗冰莉表示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领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培训暨专题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做到上下同题、学习同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1年4月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