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妇联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开福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辖区内妇女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2021年4月14日,在开福区妇联的指导下,开福区鑫晨婚姻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向群众宣讲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知识,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大家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让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解答以及利用“开福里手”微信公众号为群众推送相关法律条文内容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