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代代传,牵手清小做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共青团开福区委员会 字体大小:

为引导开福区中小学生进一步了解志愿服务的概念和意义,鼓励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1月13日,由共青团开福区委员会指导、开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福区教育团工委主办的开福区“雷锋少年”小课堂进校园活动在清水塘小学举办,4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开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彭弈韬从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的含义入手,以志愿服务项目为例,深入浅出地将志愿服务的必要性和志愿服务的内容一一道来,生动的视频、真切的图片无一不吸引同学们的眼球。现场互动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身边的雷锋学习,传承榜样的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清水塘小学一直致力于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品牌化,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思想道德教育中的作用。据悉,开福区“雷锋少年”小课堂进校园活动首批选取了四方坪小学、三角塘小学、清水塘小学、清水塘北辰小学、周南秀峰学校作为试点学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