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民宗局加强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开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区防指会议精神,为确保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2021年1月13日-14日,开福区民宗局领导班子带队到开福寺、东岳宫、城北堂和潮宗街聚会点等各宗教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措施督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消杀物品储备、应急预案、来往人员登记情况,并要求各宗教场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原则上不举行重大活动,学习小组一律停止活动。

党组书记潘格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是严格落实戴口罩、量体温、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做到防控措施无死角;三是准备好充足的防疫消杀医疗物资,做好日常消毒清洁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并强调临近春节,各宗教场所务必加强安全防范,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人员平安健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