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预算法相关知识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帮助大家学好、用好预算法有关知识,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2021年1月14日,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等行政法规。集中学习中,区财政局认真结合我区财政预算管理实际情况,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学习《预算法实施条例》的心得体会,内容涉及明确预算收支范围、细化预算编制程序和内容、规范部门预算管理、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完善转移支付制度、规范预算执行、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大预算信息公开力度等方面。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区财政局为进一步做好财政规范化管理打好了基础,今后区财政局将继续加强《预算法实施条例》等财政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我们的政策把握水平,确保各科室(二级机构)工作方向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