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有味·福满星城”2020开福区升级消费活动大典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开福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114日下午,以“冬季有味·福满星城”为主题的2020开福区升级消费活动大典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开福区政府、区商务局和洪山街道相关领导及万达广场、富兴时代、泊富ICITY、华创广场四大商业体代表共同浇下福气之水,以庆祝开福购物狂欢季圆满落幕。

为持续活跃商业氛围,激活消费市场活力,开福区委区政府果断决策,为各大企业商家搭台,启动开福购物狂欢季活动,在2020开展主题促销活动十余场。整个开福购物狂欢季活动涵盖了美食餐饮、娱乐、休闲、健身、文旅、汽车油品等消费领域,活动中开展的购车油礼活动,为广大购车市民送出油卡好礼;芒果消费特权礼包大派送,为参与消费的广大市民送出芒果台王牌综艺门票、开福区热门景点门票以及芒果TV会员卡,福利含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消费升级活动的精准开展,有效刺激了汽车销售、商超零售、餐饮服务等重点行业的复苏,各行各业齐头并进,迸发生机。

本次消费大典,为在开福购物狂欢季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十大商业综合体,分别颁发了优秀贡献奖、杰出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在现场也进行了汽车油品消费节和粉丝购物抽奖的最后一轮抽奖,再次抽出了万元油卡、芒果台王牌综艺门票、开福区景点门票、芒果tv会员卡等惊喜好礼。2021年,开福区还将围绕升级消费、安心消费等主题推出更多促消费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